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地檢察署辦理 110 年榮譽觀護人研習暨績優榮觀表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0
  • 資料點閱次數:696
榮譽觀護人研習活動

  本署為積極推廣司法保護相關業務,提升榮譽觀護人專業知能及技巧,強化觀護工作品質,另有效強化觀護業務經驗交流及縱向溝通,提升服務效能,於民國110年4月22日於四樓會議室舉辦 110年度第1次榮譽觀護人研習暨績優榮觀表揚大會,會議由主任檢察官陳彥竹主持並擔任頒獎人,並頒發法務部、臺灣高等檢察署及本署之榮譽觀護人表揚獎狀,共計表揚62名榮譽觀護人,同時運用成長訓練持續精進專業,肯定榮譽觀護人是柔性司法保護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透過本次專業研習機會,提升榮譽觀護人對特殊個案或家庭形態有更深層的認知,以及社會資源網絡如何銜接,並提升榮譽觀護人專業敏感度及通報網絡之服務品質與效率,促進司法保護業務所須專業知能,精緻柔性司法內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