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社勞心 包出溫暖 分送愛 月圓中秋~社勞人協助做月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5
  • 資料點閱次數:919
社勞人協助做月餅照片

  適逢中秋佳節,潮州鎮光春社區號召社區志工媽媽偕同地檢署社勞人一起製作純手工蛋黃酥、鳳梨酥,分送給社區里民及弱勢團體,藉以增進居民互動,希望所有人都能度過一個溫馨中秋節。


  屏東地檢署林錦村檢察長為響應光春社區中秋節公益活動,特別指派社勞人力投入協助。社勞人陪同專業烘焙師及社區志工,從餡料、餅皮製作、烘烤、包裝及器具維護清潔等一手包辦,除了學習如何製作糕餅習得一技之長外,還能藉由將親手製作的月餅禮盒分送給鄉里及弱勢團體,擴大活動的影響力並在過程中取得機構內外人員的認同及支持,朝幸福社區邁進。


  社勞人阿坤更是發自肺腑的說,感謝志工們的幫助,學會了做月餅,也很感謝地檢署給予他們犯錯的人這麼好的機會,能在社區服務、做公益,更從中體會到無私奉獻及分享的精神,也會記取教訓,以後再也不敢酒駕及做違法的事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