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2017屏東熱博開幕 屏檢社勞全力相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856
2017屏東熱博開幕屏檢社勞全力相挺照片

  屏東為傳統農業大縣,物產豐饒,不論花卉、淡海水產養殖、畜牧等都是全台重要生產基地,以「熱帶農業博覽會」(以下簡稱「熱博」)的方式來行銷屏東,一方面能藉由農業體驗活動讓遊客們親近鄉土與接觸農村田園生活,同時也能教育鄉親們認識食物的可貴與食安的重要。


  然,近一年未投入大型活動使用的園區,亟需人力清理周邊環境。本署在林錦村檢察長指示下,特於106年1月16日至20日派遣10位社勞人,協助清掃園區主要動線及周邊環境,讓熱博能有一個賞心悅目的園區來迎接超過一個月的展期。據屏東縣政府負責現場督導的管理人員回報,本署社勞人配合度高,執行態度積極,執行進度超過預期,為熱博園區前期場地環境清潔工作,提供不少助力。


  106年1月21日上午10時更在園區舉辦熱博開幕記者會,除本署林檢察長親自與會外,縣長潘孟安更於致詞時大力推崇本署社勞人對這次熱博所提供的貢獻,透過他們默默辛勤的耕耘,讓園區得以最美麗的風景呈現在大家眼前,也期待今年能吸引更多的人潮,創造更大的產值。林檢察長表示,謝謝屏東縣政府提供這個機會,讓社勞人發揮價值,並從勞動中反省及彌補先前所犯之過錯,也期待未來能有更多與屏東縣政府合作的機會,共同為社會公益及弱勢關懷而努力,讓社會更加的溫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