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強颱接連重創佳冬 檢察長率社勞人協助復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908
強颱接連重創佳冬檢察長率社勞人協助復原照片

  莫蘭蒂及梅姬颱風接連重創佳冬,屏東地檢署林錦村檢察長為盡快讓災民有個安全、舒適的環境,遂於10月4日帶領社會勞動人前往災區協助清理家園,並聯合佳冬鄉溫馨家園促進會及石光村志工團隊,共同為地方盡一份心力。


  風災重創佳冬,從中秋連續假期至今,多虧有了社會勞動人的協助,才能在最短的時間重整家園,更讓社區民眾懷抱感恩的心,也對社會勞動人另眼相看,願意給他們一個自新的機會。


  林檢察長為感謝社會勞動人這段期間為地方的付出,除於10月4日和社勞人一同協助清理環境外,並特別在災區現場送上溫馨關懷品,慰勞社會勞動人這段時間的辛苦,並鼓勵社會勞動人改過向善,以利回歸社會;同時亦向現場民眾推廣社會勞動制度,回饋社會、地方,展現柔性司法的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