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檢警向詐騙集團嗆聲「鮪魚in詐騙out」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8
  • 資料點閱次數:1180
屏東檢警向詐騙集團嗆聲「鮪魚in詐騙out」照片

 

  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黃玉垣、主任檢察官楊婉莉、林俊傑、書記官長林佩宜、縣政府警察局局長方仰寧、東港分局長陳膺方、屏東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榮譽理事長王憲昭等人,26日與社會勞動人齊聲向詐騙集團嗆出「鮪魚in詐騙out」。


  東港第一鮪拍賣向來備受全國矚目,熱鬧風光,第一鮪拍賣象徵活動開跑,嘗鮮的人氣、商機湧進東港,是地方盛事。而海巡署的護漁,也讓漁民能夠安心進行捕撈作業。


  檢察長黃玉垣特別選在黑鮪魚季開跑之際,加強社區宣導反詐騙觀念,提醒民眾切記1聽2掛3查證;同時,前往東港區漁會慰勞社會勞動人,並致贈關懷品,感謝他們為了維持乾淨、舒適的旅遊環境付出的努力,才得以讓每位遊客盡興的遊東港、吃美食,創造更多幸福感動的笑容與回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