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地檢署104年社區生活營屏東少年希望飛行計畫-高樹鄉舊寮國小成果發表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1003
104年社區生活營屏東少年希望飛行計畫-高樹鄉舊寮國小成果發表會照片

 

  本署結合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及高樹鄉舊寮國小共同舉辦社區生活營暨少年希望飛行成果發表會。舊寮國小位於民風淳樸的高樹鄉,一向很注重學生技藝之發展,此次成立活力舞龍隊、獨輪車班暨烏克麗麗班,藉此扶植高關懷與弱勢的學生,建立良好運動強身習慣及正確的價值觀,進而改變或引導學生行為步入正軌。


  本署程主任觀護人文珊親臨致詞時表示,經由此次成果展表演看到學生們在舞台上散發自信、揮灑青春,成就自我理想,表現都相當優異,尤其是表演獨輪車的同學,每位小朋友從失敗中修正自己的錯誤,找出成功的法則,正如同在人生的道路上遭遇困難挫折時不放棄,終究會獲得甜美的成功果實。


  黃玉垣檢察長亦表示,本署將持續秉持著關懷弱勢學生的信念,除以緩起訴處分金提供學校發展技藝、專長外,也讓孩子學習人文與社會的關懷,展現了本署公益關懷弱勢學生的柔性司法核心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