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地檢署助學圓夢 愛傳學子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1051
屏東地檢署助學圓夢活動照片

 

  隨著歡樂暑假的結束,即將來臨的新學期,對於屏東弱勢的學子而言,代表將面臨沉重的學費負擔,屏東地檢署特與屏東家扶中心合作,於8月29日假屏東縣政府禮堂舉辦「助學圓夢」―103年度暑期大專獎助學金頒發典禮,共有189名大專學生及231名高中職學生於現場領取獎助學金,受助學生親手領到紅包的同時,也感受到社會大眾所給予的愛與關懷,讓他們感動不已。


  本次頒贈活動由家扶人偶娃娃手捧祝福語,請頒贈來賓將「勇氣」「勤奮」「堅持」「感恩」等祝福球傳遞給10位代表學生,再由代表學生繼續傳遞給台下學生們,象徵著來賓將祝福送給每一位受獎學生,藉此鼓勵學子們勇於追求夢想,積極向上、任真勤學,並期許在新學期能學習更多的新知。


  對於這次活動,本署挹注90萬元之緩起訴處分金,蔡榮龍主任檢察官除說明緩起訴處分金之由來,要受助學生懂得飲水思源外,對於受扶助的大專生雖身處弱勢,但皆能奮力向上表示感動,其期勉這些受助學子不要辜負社會大眾之愛心,不僅要花更多心力在學業上,對於未來更能築夢、追夢而後圓夢;其亦大力呼籲社會民眾們能一起協助這群孩子,讓孩子們皆能順順利利完成學業、自立脫貧,典禮在充滿愛的溫馨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