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與紙風車劇團共同反毒 一起拯救浮士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1166
屏檢與紙風車劇團共同反毒一起拯救浮士德活動照片

 

  紙風車「拯救浮士德計畫」反毒宣導劇團將從12月9日起,一連在屏東縣演出8場,12月11日場次更由屏東地檢署以緩起訴處分金補助在東港中學大禮堂盛大演出,全長約90分鐘,共分成【少年浮士德】【「毒」場現形記】【無毒有我】3個橋段,透過紙風車演員賣力的演出,讓現場教師及學生驚呼聲連連,更在大家心中深深烙下反毒的印記。


  屏檢程主任觀護人文珊除上臺接受屏東縣政府的感謝贊助狀外,更希望透過屏檢的用心及紙風車全體演員精彩的演出,讓青少年獲得正確的法律觀念,更讓毒品防制宣導深植於莘莘學子心中。


  紙風車「拯救浮士德計畫」從去年起跑後,目前已在全國演出67場次,累計有5萬多位觀眾看過,本次屏東縣政府更匯集各方的愛心,包括屏東地檢署的緩起訴處分金,希望能促成紙風車劇團到偏鄉校園演出,以嘉惠更多學子,培養更多反毒種子,共創乾淨之無毒校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