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社勞人支援不老比基尼場地維護與淨灘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949
屏檢社勞人支援不老比基尼場地維護與淨灘活動照片

 

  屏東地檢署11名社會勞動人,於前日至墾丁白砂灣,協助活動的場地清潔與維護,當日天氣炎熱,社勞人頂著豔陽,雖個個汗流浹背,但還是繼續辛勤勞動。社勞人表示「好山、好水、也好熱」,雖擔心別人用異樣眼光把社勞人貼上標籤,但難得有此機會為活動盡點心力,對社會有所回饋、對活動有所貢獻,都認為有意義與價值。


  9月28日屏檢與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辦理「沙灘淨灘活動」及支援屏東縣政府「銀向陽光IN屏東,不老比基尼嘉年華活動」場地清潔與維護。社勞人小陳說,撿垃圾的同時,也告訴自己,不會再亂丟垃圾,為美麗的海洋盡份心力。社動人小明也表示,看著老人打扮「比基尼」的造型出場,帶著勇氣尋找那不老的心,大方展現出自己,希望自己年老時,也能像阿公阿嬤一樣如此有活力與自信。


  縣長曹啟鴻也感謝屏檢社勞人協助此次活動場地清潔與維護。此次活動由主任觀護人程文珊率領觀護佐理員及社會勞動等人,結合屏東縣政府與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於白沙灣海域清潔巡視及維護周圍環境。除希望給社會勞動人一個重生的機會,不要用異樣眼光或貼上犯罪標籤。也希能喚起大家對海洋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能更加珍惜保育大自然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