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立委參選人簽署反賄選公約 檢察長及縣選委會主委作見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951
屏東立委參選人簽署反賄選公約照片

 

  隨著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時刻,屏東地檢署秉持法務部查賄「沒有上限、不分黨派、不分身分,有犯罪事證,絕對嚴辦到底」之指導原則。12月21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立委候選人抽籤號次底定後,特別邀請屏東縣三個選區、九位立委候選人,在屏東地檢署羅榮乾檢察長及縣選委會鍾家治主任委員共同見證下,假縣選委會4樓禮堂簽署反賄選公約,公約內要求各候選人「堅守此次選舉必須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支持政府反賄選規定,並秉持清白選舉、清廉問政的理念,為這次選舉塑造最好的典範」。


  整場簽署活動在莊嚴又不失宣示意義的氣氛下完成。羅檢察長希望參選人能充分瞭解屏東地檢署查賄及反賄之決心,共同支持所有查賄及反賄之相關作為,以有效遏止賄選歪風,期能建立乾淨選風及廉能政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