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大隊 內埔龍泉傳統市場行腳斬黑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1011
內埔龍泉傳統市場反賄宣導照片

 

  屏東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大隊進入內埔鄉龍泉傳統市場進行「國家民主 由我做主」的反賄掃街活動,龍泉為閩客與原住民共同聚集的市場,屬於多元族群融合的重點反賄地區,由觀護志工、犯保及更保三會志工與社會勞動人組成的反賄選宣導大隊,利用早晨民眾上市集採買的尖峰時間,面對面與民眾互動,發放面紙及筆等印有「檢舉賄選拿獎金」及「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的反賄選宣導品。鄭博介觀護人透過大聲公向民眾及市場攤販宣導:「國家民主,由我做主;選賢與能,人人有責;讓人才出頭天,全民一起反賄拿獎金」,傳達地檢署反賄選決心。


  反賄選宣導大隊於內埔龍泉市場反賄選掃街活動,一步一腳印,透過行腳斬黑金方式加強民眾反賄選的法治觀念,宣導大隊受到鄉親熱情支持,微笑領取宣導品還不忘一起覆誦反賄選專線。近期屏東地檢署的反賄選宣導大隊掃街活動將會走入屏東縣各大傳統市場,透過廣播、文宣發放及影片播放等方式,強力宣導政府反賄、查賄的決心,並藉此鼓舞選民站出來一起抓賄選,共同端正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