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光覆屏東—光之樹(屏東地檢署反賄行動樹)熱烈開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956
屏東地檢署反賄行動樹反賄宣導活動

 

  屏東地檢署反賄選宣導活動接連展開,繼掃黑除害的天貓俠發表後,11月29日起陸續於屏東市太平洋百貨公司、香火鼎盛的慈鳳宮媽祖廟及火車站等人潮聚集處,設置「光之樹」(反賄行動樹),展開另一波反賄選活動高潮。


  光之樹於11月22日在屏東太平洋百貨前廣場發表後,目前放置於慈鳳宮大門前,民眾莫不睜大眼睛觀看這色彩相當繽紛的反賄行動樹,且爭相目睹樹上相片中的反賄真英雄,大家都覺得屏東地檢署好用心,為反賄選宣導活動花費相當多的心力,值得大力稱許,如果這樣還買票、賣票就太不應該了。

 

  屏東地檢署也特別力邀鄉親即日起至選舉結束日,一起共襄盛舉,共同化行動為力量,手持活潑鮮艷的反賄選瓶蓋標語牌,在光之樹前與天貓俠合影,讓工作人員以拍立得方式拍下,並簽名懸掛於光之樹上,支持反賄選活動,當個反賄真英雄。參與民眾還可獲得天貓俠Paper  Toy、天貓俠氣球及各式各樣的反賄選宣導品一份,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前往參加,共同將反賄選的理念由點至面擴散開來,且除了每日拍立得拍照日時間(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下午十四時至十六時)外,其它時間民眾也可持自家相機至活動地點拍照,並po圖至天貓俠facebook上分享,來表達支持反賄選的決心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