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地檢署社區生活營暨少年希望飛行成果發表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8
  • 資料點閱次數:816
屏東地檢署社區生活營暨少年希望飛行成果發表會照片

 

  屏東地檢署結合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及佳冬國中共同舉辦社區生活營暨少年希望飛行成果發表會。本次成果展由佳冬國中承辦,共11所國中、小參加,內容有靜態藝文創意實作、生命教育體驗、管樂演奏播放、木雕、書法、圖畫創作、機器人教育、課輔才藝、海洋文化影像紀錄等資料展示觀摩,另有動態節目表演,包括祥獅迎賓、獨輪車、跆拳道表演、直笛吹奏、舞蹈表演、直排輪表演等,多動內容呈現不同的風貌,生動有趣,並藉由不同班別類型提供偏差、單親學生能適性發展、多元化的學習,以減低因學業低成就而產生的挫折。
  屏東地檢署羅檢察長榮乾親臨致詞時表示,兒童、青少年是國家未來的主人,值得運用緩起訴處分金協助高關懷兒童及青少年發展不同的興趣,培養良好的品格,並藉由專題培養課程,訓練其具備有學業以外的第二專長或特殊興趣,讓孩子們找到自己的才能,從中獲得自我肯定與價值感,而針對的參加對象多為弱勢家庭高關懷學生,提供其學習不同專長與才藝,也展現了該署公益關懷弱勢學生的核心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