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地檢署親善外交 接待新加坡學生志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963
屏東地檢署親善外交接待新加坡學生志工照片

 

    屏東地檢署為關懷弱勢並彰顯柔性司法保護服務,結合伊甸基金會附設南方伊甸園於5月4日辦理溫馨五月「更幸福人生〜母親節關懷家庭支持團體活動」,活動中有20位來自新加坡管理大學的學生志工在園區幫忙佈置會場,協助製作並出售蛋糕,及陪同在場觀眾製作母親節卡片和盆栽培育,並與伊甸基金會東港早療中心的殘障兒童,一起以歌曲和舞蹈的形式獻上精彩的演出,搏得在場大眾一致讚賞及感佩,隨即邀請學生志工們於5月11日下午至屏東地檢署參訪。
  參訪當日,南方伊甸園李澄權主任帶領20位同學先至檢察長辦公室拜會,羅檢察長非常關心同學們來台的生活狀況,並一一詢問學習心得,雙方相談融洽,笑聲不斷,使平常較為嚴肅之檢察長辦公室增添許多歡樂的氣氛,結束時,雙方並互贈紀念品及拍照留念。接著由陳愛順觀護人導覽介紹地檢署相關設施,參觀偵查庭、觀護人約談室及採尿流程、法警室、贓物庫、檢察官辦公室及圖書室,藉由陳觀護人生動活潑的介紹,同學們都表示這一趟知識之旅收穫豐富,並使他們更加了解臺灣的司法制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