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社會勞動執行機構座談暨表揚大會 圓滿落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0
  • 資料點閱次數:973
屏檢社會勞動執行機構座談暨表揚大會照片

 

  屏東地檢署11月25日舉辦社會勞動執行機構座談暨表揚大會,提供各單位督導經驗交流機會,本次會議有近百位督導參加,會中有機構代表分享執行心得,會議最後則由檢察長羅榮乾頒發表揚狀及感謝狀,感念社會勞動機構的辛勞。
  社會勞動制度自去年(98年)九月一日上路至今,即將滿一年半,目前已有115個機關團體與屏檢合作成為社會勞動機構。本次座談會特別邀請公家機關代表屏東監獄、社區代表保力社區發展協會、社福機構代表福慧社會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大同之家等機構督導分享執行心得。執行檢察官邵勇維、主任觀護人陳俊男、社會勞動專股觀護人吳芳儀也在場聽取督導意見,透過熱絡討論及經驗分享交流,為社會勞動制度之執行面激盪出更多火花。檢察官邵勇維表示:「唯有督導不吝給予指教,反應他們碰到的難處,讓我們可以針對問題去修正,才能將社會勞動制度執行得更加完善。」
  會議最後,檢察長羅榮乾親自頒發表揚狀及獎盃予執行績效卓越之機構,及感謝狀予參與推動社會勞動之各機構:「感謝這些機構願意再給犯錯的人一個機會,社會勞動執行至今,已為社會創造相當大的產值,也拯救上萬家庭免於破碎,期望能有更多人認識並願意共同推展社會勞動制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