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迎戰週末基層選舉 屏檢深入政見發表會強力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0
  • 資料點閱次數:946
屏檢深入政見發表會強力宣導反賄選照片

  99年基層選舉進入緊鑼密鼓的倒數階段,屏東地檢署也絲毫不敢大意,反賄選宣導大隊今日(99年6月10日)深入獅子鄉鄉民代表暨村長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場,強力宣導,也展現屏東地檢署打擊賄選的決心與魄力!
  熱鬧滾滾的政見發表會場,擠滿原住民鄉親,各色旗幟飄揚,候選人在台上透過喇叭強力放送發表政見。屏東地檢署反賄大隊穿著紅色反賄選背心穿梭於人群中,發放螢光筆、便利貼、面紙等實用性文宣品,除了面對面向民眾傳達反賄選訊息,反賄大隊也上台向台下民眾大聲呼籲:「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反賄選、斷黑金』,也希望候選人們不要買票,正大光明地打一場乾淨又漂亮的選戰。」民眾也熱情回應:「我們不會賣票,我們要選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基層選舉倒數最後兩天,不但候選人全力衝刺拉票,屏東地檢署反賄選宣導也火力全開。屏東地檢署檢察長刑泰釗再次提醒大家:「若掌握賄選情資,隨時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查獲賄選案件者,檢舉人最高可獲得50萬檢舉獎金,檢舉人資料也絕對保密,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