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搶攻傳統市場 屏檢「反賄大隊」選前反賄選全力衝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3
  • 資料點閱次數:893
傳統市場屏檢「反賄大隊」選前反賄選照片

  99年村里長暨鄉鎮市民代表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屏東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大隊」在主任觀護人韓國一率領下,再一次集結更生保護會屏東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屏東縣觀護志工協進會三會志工力量及社會勞動人,於日前(99年06月09日)上午於屏東縣恆春及東港兩處傳統市場,向民眾宣導反賄選,做選前反賄的最後衝刺!
  前往兩鎮人口較為密集的傳統市場,屏東地檢署為了更能吸引民眾的注意,「反賄選宣導大隊」以嘶吼的嗓音,手拿大聲公全力吶喊著「反賄選 斷黑金」口號,立刻抓住民眾的視覺及聽覺!而一早市場採買的民眾可說是潮絡繹不絕,「反賄選宣導大隊」一行人也沿街發放印製「你賄選 我翻臉 人人都是廉政決勝點」原子筆、便條紙等實用性文宣,攤販及許多扶老攜幼的婆婆媽媽都爭相前往索取,反賄大隊亦順勢宣讀文宣上的標語及檢舉電話,宣導效果極大!屏東地檢署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表示:「透過文宣上所印製的反賄選標語,希望全民都能有所警惕,亦呼籲選民一同睜大眼睛,共同舉發不法之候選人,還給社會一個乾淨、清廉的社會。」
  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08-7551566,查獲賄選案件者,檢舉人最高可獲得50萬檢舉獎金,檢舉人資料也絕對保密,屏東地檢署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