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反賄火龍號 鎖定新園等地出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3
  • 資料點閱次數:871
屏檢反賄火龍號鎖定新園等地出擊活動照片

  「火龍號」再次出擊!屏東地檢署今日(99年6月8日)將反賄選戰線拉到新園、東港、佳冬、林邊一帶,選擇人潮聚集地進行反賄選宣導。反賄選宣導大隊除了發放實用性宣導品,如螢光筆、便利貼、面紙等,更是請來小丑表演,並進行有獎徵答,場面熱絡。
  屏檢反賄專車「火龍號」緩緩駛進東隆宮廣場,立即吸引眾人的目光,紅色橘色為主體的車身,襯托大大的反賄選標語及標誌,車身打開立即變身成炫麗舞台,還有小朋友驚呼:「好像變形金剛!」,印有反賄選訊息的氣球,也受到小朋友的喜愛,紛紛上前索取。小丑從打開的車身中現身在舞台上,引起一陣驚呼,幽默俏皮的表演,更是吸引民眾圍觀,反賄選宣導大隊也利用機會,廣發宣導品,並大聲疾呼:「你賄選,我翻臉!」口號,希望藉由簡單好記的口號,將反賄選的觀念深植人心。
  基層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屏東地檢署提醒大家,若有情資歡迎隨時撥打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查獲賄選案件者,檢舉人最高可獲得50萬元獎金,檢舉人資料也絕對保密,歡迎民眾齊力「反賄選 斷黑金」,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