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展現反賄決心 屏檢反賄選宣導大隊密集於市場出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3
  • 資料點閱次數:867
屏檢反賄選宣導大隊密集於市場出擊照片

  「反賄選、斷黑金!若掌握賄選情資,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查獲賄選案件者,最高檢舉獎金50萬!」手持大聲公,屏東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大隊站在人來人往的市場,賣力向路過的民眾放送著反賄訊息。
  屏東地檢署結合更生保護會屏東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屏東縣觀護志工協進會三會志工組成反賄選宣導大隊,日前(99年6月7日)在熙來攘往的建國市場進行反賄選宣導。正逢婆婆媽媽們買菜時間,市場內熱鬧滾滾,反賄選宣導大隊一進入市場即受到熱烈歡迎,反賄選大隊沿路發放螢光筆、便條貼、面紙等實用文宣,志工:「這是屏東地檢署反賄選宣導,6月12日基層選舉,不要賣票喔!」攤販:「好好好!」屏東地檢署持續並密集地在各市場內進行反賄選宣導,主要是希望透過零距離的接觸,使民眾能夠感受到屏東地檢署全力查察賄選之決心。
  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呼籲民眾:「請大家一起拒絕賄選、拒絕黑金政治,選賢與能,打造乾淨選舉空間。」屏東地檢署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查獲賄選案件者,最高可得50萬元獎金,檢舉人身份也絕對保密,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