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反賄選行動專車第一站落腳南州、佳冬、枋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847
屏檢反賄選行動專車第一站落腳南州佳冬枋寮活動照片

 

  屏東地檢署反賄選行動專車(99年6月2日)第一站開到了南州、佳冬、枋寮三個鄉,專車搶眼的外型受到鄉親們熱烈歡迎,村里幹事也幫忙透過廣播,將反賄選訊息傳播到每家每戶。
  以紅色及橘色為主體的專車上,有著大大的反賄選標誌及標語,所到之處都吸引民眾聚集圍觀。屏檢反賄選宣導大隊除了在人潮聚集處使用廣播進行反賄選宣導外,也發送便條紙、螢光筆、原子筆、面紙等實用性宣導品,讓民眾可以帶回家,將反賄選訊息傳遞給其他人。民眾陳先生說:「專車外型很亮眼,很容易吸引大家注意。」另一民眾王先生則表示:「可以感受到地檢署對反賄選很用心,還特地開車來這邊宣傳。」
  反賄選行動專車接下來還要繼續開往其他鄉鎮,和鄉親面對面搏感情。屏東地檢署主任觀護人韓國一也再次提醒大家:「屏東地檢署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查獲賄選案件者,檢舉人最高可獲得50萬檢舉獎金,檢舉人資料也絕對保密,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