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炫風號」反賄專車主動出擊!!原鄉部落、旅遊勝地展現反賄選魄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863
屏檢「炫風號」反賄專車主動出擊反賄宣導照片

 

  隨著基層選舉腳步的逼近,屏東地檢署反賄選宣導絲毫不懈怠!在反賄行動專車「炫風號」的帶領下,屏檢「反賄選宣導大隊」日前(99年06月06日)前往原鄉牡丹、車城及恆春及墾丁一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梭在每條大街、小巷,透過車上喇叭強力播送的「反賄選宣導」,立刻受到民眾的注意。
  享有國際知名旅遊勝地的墾丁,適逢周末假日,人潮特別的多,反賄選宣導大隊一行人來到了墾丁大街,手拿大聲公沿街呼喊「反賄選 斷黑金」等宣導口號,並發送便條紙、螢光筆、面紙等實用文宣,遊客反應都相當熱情。趁著許多家庭在周休假期都會攜家帶眷出門郊遊踏青,運用反賄選宣導來個機會教育,從小灌輸孩童正確的法治觀念,效益頗大。而反賄選宣導大隊更深入了山區,與原鄉的鄉親近距離接觸,幽默的對話中適時傳遞著反賄選概念,也讓現場的氣氛極為融洽!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表示:「屏東地形狹長,原住民人口比例也較其他縣市較多,對於原鄉的反賄選宣導不容忽視,希望藉由反賄專車的深入宣導,重視原鄉鄉民的法治教育,讓原鄉亦能擁有乾淨、清廉的社會。」
  屏東地檢署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08-7551566,查獲賄選案件者,檢舉人最高可獲得50萬檢舉獎金,檢舉人資料也絕對保密,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