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火龍號」反賄專車出沒九如、里港等鄉鎮 民眾驚豔聲不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939
屏檢「火龍號」反賄專車出沒九如、里港等鄉鎮照片

 

  配合基層選舉的到來,屏東地檢署「火龍號」反賄選行動專車在主任觀護人韓國一率領下,於日前(99年6月4日)前往九如、里港市場前,進行地毯式的宣導,火紅色的車身立刻受到當地鄉親的注意。
  搶眼地紅、橘色相間所彩繪出的車身,襯托了超大型反賄選標誌及標語;車體的特殊結構,展開後即刻幻化成絢麗的舞台,吸引了不少群眾的目光。為了匯集更多地人潮,屏東地檢署特別邀請魔術師於現場,以奇幻、奪目的魔術演出抓住民眾的目光,讓往來不絕地觀眾立刻停住腳步前來聆聽及觀看,而「反賄選宣導大隊」則利用人潮不斷之際,向民眾發送便條紙、螢光筆、原子筆、面紙等實用文宣,並於舞臺上向民眾宣導反賄選之重要性,告知民眾「一機、一相、一袋」,就有機會獲得「50萬」,場面極為熱烈,效果十足。屏東地檢署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表示:「基層選舉雖規模較小,但仍不容忽視,透過反賄專車深入鄉鎮、鄰里,灌輸民眾反賄觀念及檢舉方式,期望全民都能成為廉政決勝點,一同打擊賄選,拒絕受賄。」
  反賄選行動專車於基層選舉前,都將持續深入屏東縣各個鄉鎮,和鄉親面對面搏感情。屏東地檢署再一次提醒大家,若有情資歡迎隨時撥打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同時查獲賄選案件者,檢舉人最高可獲得50萬檢舉獎金,檢舉人資料也絕對保密,歡迎民眾齊力「反賄選 斷黑金」,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