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反賄行動專車起跑! 即將全縣走透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991
屏檢反賄行動專車起跑反賄活動照片

 

  屏東地檢署結合屏東縣警察局、屏東縣調查站、屏東縣政府政風處,日前(99年6月3日)假屏東市慈鳳宮前舉行反賄選行動專車起跑聯合記者會,透過檢、警、調及政風單位齊心齊力的查緝決心,給予民眾一場乾淨的選舉,營造清廉的社會。
  記者會開場由八家將化身為正義的使者帶來精采的陣頭演出,搭配相聲二人組精湛的口訣,將氣氛帶向高潮,獲得滿堂喝采。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表示:「98年三合一選舉,在檢、警、調及政風共同合作、十面埋伏下,打出一張漂亮成績單;希望在99年基層選舉即將到來之際,延續去年查緝的精神與決心,匡正選風,徹底消滅賄選的不良風氣。」而重頭戲之一的專車啟動儀式,透過外型搶眼的反賄行動專車,一出場便成功吸引大家目光,自車內所釋放出的反賄選氣球,以反賄選之意向緩緩飄向空中,象徵深入屏東縣轄區內各個角落。最後在帥氣的哈雷機車引導下,率領炫風號及火龍號進行遊街造勢,畫下圓滿的句點。而火龍號接下來將開往屏東縣各個鄉鎮,和民眾親自面對面,宣導反賄選的重要性。在該署檢察長邢泰釗所精心設計的反賄選行動專車帶頭起跑下,期望能更深入里鄰,確實將反賄選理念散播至每個角落。
  記者會特別選在慈鳳宮前舉行,別具意義。希望在媽祖見證下,屏東地檢署能夠充份展現消滅賄選的決心。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查獲賄選案件者,檢舉人最高可獲得50萬檢舉獎金,檢舉人資料也絕對保密,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