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反賄腳步不停歇 於潮州中正市場熱鬧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818
潮州中正市場反賄宣導照片

 

  村里長暨鄉鎮市民代表的選舉即將於6月12日舉行,多日陰雨天氣,屏東地檢署打擊賄選活動腳步卻不停歇,昨天(99年05月31日)上午趁著陽光露臉,會同更生保護會屏東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屏東縣觀護志工協進會三會志工到潮州鎮中正市場進行反賄選宣導。
  志工們在現場發放螢光筆、便利貼、面紙等宣導品,民眾不但踴躍索取,也主動表示要幫忙帶回發送給左鄰右舍,讓反賄選訊息確實傳達到每家每戶。本次選在人潮洶湧的市場進行反賄選活動,主要是希望透過零距離的接觸,使民眾能夠感受到屏東地檢署全力查察賄選之決心,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表示:「不買票、不賣票,才有進步的社會,百姓才能安居樂業,希望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相信建立一個清明又乾淨的選舉將指日可待。」
  屏東地檢署提供兩組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08-7551566,查獲賄選案件者,檢舉人最高可獲得50萬檢舉獎金,檢舉人資料也絕對保密,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