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北區市場走透透,屏檢反賄有一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876
北區市場走透透反賄宣導照片

 

  99年村里長暨鄉鎮市民代表選舉即將到來,屏東地檢署「反賄選宣導大隊」特別匯集更生保護會屏東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屏東縣觀護志工協進會三會志工力量,並結合社會勞動人,在觀護人簡文發帶領下於日前來到人聲鼎沸的屏東市北區市場,向民眾宣導反賄選意念,與民眾拉近距離,高呼反賄選標語!


  特別針對傳統市場人情味濃厚的特性,「反賄選宣導大隊」一行人走入群眾,深耕每一個角落,深怕人情壓力誤導選民的判斷,因此該署除了運用媒體方式宣導,現場還透過發放印製「你賄選 我翻臉 人人都是廉政決勝點」原子筆、便條紙等實用性文宣,同時手拿大聲公,以國、台語雙聲帶向各家攤販及民眾高呼「賄選假笑面當選隨變面」反賄選口號,給予警惕之餘,希望全民一同匡正反賄選歪風,共創清廉之政府。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表示:「基層選舉候選人之多,查緝不易,期望藉由反賄選宣導大隊的影響力,運用全民力量建構綿密的反賄選及查察賄選監視網絡,一齊加入打擊賄選行列。」

 

  屏東地檢署本次提供兩組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08-7551566,查獲賄選案件者,檢舉人最高可獲得50萬檢舉獎金,檢舉人資料也絕對保密,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