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王部長蒞訪屏東地檢署 嘉勉八八救災及三合一選舉查賄有功人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4
  • 資料點閱次數:948
王部長蒞訪屏東地檢署嘉勉八八救災及三合一選舉查賄有功人員照片


  法務部王部長於日前偕同檢察司林副司長、矯正司黃副司長及高雄高分檢陳檢察長蒞臨屏東地檢署,慰勞該署同仁自莫拉克風災以來至今年三合一選舉查察期間,署內所有同仁之辛勞,以恤勉同仁為國家、社會及民眾之付出及努力。
  部長表示,感謝屏東地檢署於88水災時投入心力協助災民重建。今年三合一選舉不但起訴全國第一件賄選案件,在反賄選的工作上,更發揮創意以反賄選支票及紅包袋的方式發放至各級學校,充份達到反賄選宣導效果。
  隨後部長以「包公獎座」表揚該署協助88救災有功人員及三合一選舉查賄績優檢察官,對於無私奉獻的同仁,致上最高的肯定。接著與該署同仁舉行座談,就通訊監察、電腦GPS定位辦案等議題進行廣泛討論。部長並期勉檢察官辦案要有同理心,案件長期懸而未決,對被告之心理係一種沈重的負擔。
  最後以自助餐會的方式嘉勉該署全體同仁,也為去年同仁的辛勞劃下完美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