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全民逗陣來『 騎 』反賄選GO!GO!GO!」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8
  • 資料點閱次數:901
全民逗陣來『 騎 』反賄選照片

  為擴大宣導反賄選理念,激發全民合作反賄選、反暴力、迎接乾淨選舉,屏東地檢署特地和屏東縣警察局東港分局共同舉辦第7屆立法委員選舉「反賄選、斷黑金為將來」反賄選宣導活動,是項活動於10月19日下午4時在『大鵬灣國家公園管理處』前廣場盛大舉行,希透過如此生活化、社區化、零距離的宣導方式,將政府反賄選之決心,深入民眾內心,達到宣導反賄選之最大成效。


  隨著選舉日益接近,檢警調查賄行動如火如荼展開,為凝聚全民反賄選的共識,並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以澈底淨化選風,維護選舉秩序,進而達成選賢與能的積極目的,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全民來體驗大鵬灣騎自行車環灣消遙遊,活動一開始由屏東地檢署何主任檢察官在廣場前帶領現場民眾高呼「鍾馗出朝、賄選難逃」、「全民逗陣來『騎』反賄選GO!GO!GO!」等口號,以宣示反賄選決心,之後帶領所有參與人員騎自行車環灣,將活動帶入最高潮,期許大家一起來反賄選,給彼此一個美好的未來。


該署主任檢察官何景東進一步表示,賄選,不但違反公平正義,還傷害民主法治,決不能讓買票的人僥倖當選,然執法人員的人力非常有限,社會的資源民力無窮,唯有全民合作、以具體行動制裁黑金、暴力,才能徹底杜絕賄選的歪風,創造一個優質選舉環境,請大家一起來終結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