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地檢署與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共同辦理「反賄選健走活動」成功 300餘鄉親響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8
  • 資料點閱次數:982
與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共同辦理「反賄選健走活動」照片

  屏東地檢署與里港警分局共同舉辦的「反賄選、斷黑金」健走活動,於96年9月15日上午6時在清新明朗的早晨,景觀相當美麗的里港過江河堤公園舉行,吸引數百鄉親共襄盛舉,成功的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
  以清晨健走方式舉行反賄選的活動,由屏東地檢署主辦、里港分局承辦,並結合里港鄉農會、衛生所、阿里港獅子會等,其目的在宣示政府查察賄選決心,並鼓勵民眾踴躍檢舉賄選,吸引300餘名鄉親起個大早共襄盛舉。
  現場除了備有早點外,參與民眾即贈送環保杯,活動開始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何景東向參與的鄉親說明各種反賄選的重要及重點,強調賄選查察獎金及檢舉人保護措施等,以鼓勵民眾檢舉賄選,檢舉賄選案件經檢警查辦移法辦者有優渥獎金,計有50萬元至1500萬元,且對於檢舉人身份絕對保密,以維護良好選舉風氣檢舉。
  活動在主任檢察官何景東與副分局鄭孟雄、衛生所主任廖文才共同敲響代表反賄選之鑼鼓,揭開「反賄選健走活動」並發放宣導品,並推廣免費檢舉專線電話(0800-024-099)、檢舉專線電話(0963146633)、(08-7752610)、傳真電話(08-7539464)、(08-775761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