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東地檢署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揭牌暨迎新活動熱鬧開辦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0
  • 資料點閱次數:316
家長與新生熱情參與合影

  為配合行政院推動少子女化對策計畫,減輕家庭育兒負擔,本署委託「東臺灣幼兒教保專業促進協會」辦理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於112年2月1日上午9時由本署檢察長陳盈錦親臨現場揭牌,會後並辦理迎新搓湯圓活動,熱鬧非凡。
  本署積極落實上述政策,自109年起即致力於推動本署員工子女職場教保服務中心,歷時兩年多場地尋覓、規劃、裝修等工程施工,將位於屏東市區中心、緊鄰屏東書院的原職務宿舍,改建為適合幼兒學習的溫馨安全園地。後經委託法人的甄選、締約,終由社團法人東臺灣幼兒教保專業促進協會承接,並開始積極辦理招生等等事宜,初期開辦核定30個幼兒名額,已將近招收滿額。
  揭牌典禮由本署檢察長陳盈錦、主任檢察官魏豪勇、書記官長林佩宜、人事室主任李昭靜、總務科長徐壽延併同委辦社團法人東臺灣幼兒教保專業促進協會秘書長共同揭牌。檢察長陳盈錦表示,本署配合國家政策設置職場教保服務中心,提供了安全理想的場地、優質的師資團隊,透過營造職場友善育兒環境,協助員工兼顧工作與家庭,讓員工「敢婚、願生、樂養」,更讓我們的新生代在安全無慮的環境中快樂成長!典禮會後同時辦理迎新搓湯圓活動,家長與新生熱情參與,除了師生體驗搓湯圓的樂趣,並代表本署教保中心圓滿,也歡迎其他機關員工或鄰近社區家長有托育需求,可洽詢本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