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五月端午關懷馨生人 (98年5月25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08
  • 資料點閱次數:1052
五月端午關懷馨生人 (98年5月25日)


  法務部有鑑於因他人犯罪行為而死亡者的遺屬或受重傷者本人及其家屬需要外界多給予一些關懷與幫助,特別通令全國各地方法院檢察署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各地分會規劃於年節之際辦理各類型的關懷活動。
  為表達政府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關懷之意,針對家境清苦的受保護個案,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莊主任檢察官啟勝、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李主任委員燕妹、志工隊長戴鳳賢及保護志工們特別於98年5月11~22日期間陸續前往馨生人家裡訪視慰問,發給慰問金及禮盒,並藉此關懷馨生人家屬生活近況與困境。
  本次訪視慰問特邀自由時報侯千記者一同前往。侯記者對於本會馨生人的家境及遭遇到的困難,感到難過;也受本會及志工之付出感動,因此對於本會個案的困境除提供協助外,也於報上替本會做最有力的宣傳。
  本會期透過此報導讓社會大眾能對於這些家屬們,付出更多的溫暖;也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本會之宗旨,使更多受害的家屬能得到協助。
如有犯罪被害人保護之相關問題,或有意索取犯罪被害人保護相關資料,或願意捐獻愛心及資源者,請逕撥免費服務專線:0800-005-850(我保護您) 或08-7529090(屏東分會專線)洽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