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秋夜月圓,溫情滿人間」八月中秋慰訪被害人 (97.09.09)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08
  • 資料點閱次數:1100
「中秋夜月圓,溫情滿人間」八月中秋慰訪被害人 (97.09.09)

 

  中秋佳節乃我國人極重視之傳統節日,象徵「團圓」之氛圍不亞於農曆新年。每年此刻返鄉團圓之人潮眾多,處處營造出濃濃之團圓味。但此時,在熱鬧的社會角落裡,有少數犯罪被害之弱勢族群極需外界之援手,微弱的求助聲或許尚未引起社會大眾之注意,惟「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已在此當下積極展開關懷,為犯罪被害人獻上政府及本協會暖暖之心意。


  準此,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邢檢察長泰釗、韓主任觀護人國一、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李主任委員燕妹於97年9月9日(二)率本協會人員及保護志工前往探訪家境清苦之受保護個案,除發慰問金及中秋禮盒外,並進一步了解受訪人之生活近況,亦將特別叮囑工作人員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與同理心,適時提供受保護人必要之協助。


  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及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屏東分會以「關懷10-從心飛揚展新象」~回首感恩賀佳節,開創保護新紀元為宣導主軸,推動一系列宣導活動,除關懷慰問外,尚包括犯罪被害保護及法律常識巡迴宣講、戶外團輔活動等計畫,希冀藉由系列活動呈現地檢署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的成果,鼓勵社會各界參與,瞭解犯罪被害保護業務,並宣導犯罪被害保護理念,促進全民共同關懷、支持並參與犯罪被害保護之事業。


  如有犯罪被害人保護之相關問題,或有意索取犯罪被害人保護相關資料,或有心投入犯罪被害人保護服務工作及提供相關資源協助者,請逕撥免費服務專線:0800-005-850(我保護您)洽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