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馨情金嗓~卡拉ok歌唱比賽』 地點:屏東地檢署四樓禮堂 (96.05.20)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08
  • 資料點閱次數:1178
『馨情金嗓~卡拉ok歌唱比賽』 地點:屏東地檢署四樓禮堂 (96.05.20)

 

  開啟96年度犯罪被害人保護週系列宣導活動,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屏東分會訂於96年5月20日上午9時30分在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4樓大禮堂舉辦犯罪被害人卡拉OK歌唱比賽初賽。
    為建立犯罪被害人生活信念,陶冶性情,讓他們將心靈感觸藉由歌聲表白,藉以抒發情緒,並達到情感交流聯誼及關懷的效果,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特別規劃辦理犯罪被害人卡拉OK歌唱比賽,由該會所屬各地分會在5月19-22日分別舉辦初賽,再推薦優勝的1名參加於5月26日在嘉義大學新民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辦的決賽。
    該分會在96年度犯罪被害人保護週之初,特別舉辦這次犯罪被害人卡拉OK歌唱比賽初賽,開啟一系列的宣導及關懷活動,本次活動除了有多位犯罪被害人及其家屬報名參加卡拉OK歌唱比賽外,該分會更結合高鳳技術學院樂團提供義務的精彩表演,中午並安排茶會聯誼,活動最後將頒發95學年度第2學期被害人子女助學金及生活補助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