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0.24-屏檢「選舉查察聯繫中心」揭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3
  • 資料點閱次數:865
屏檢選舉查察聯繫中心揭牌照片

  為因應107年度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本署於今日上午成立「選舉查察聯繫中心」,並由本署檢察長林錦村、法務部調查局屏東縣調查站(下稱屏東縣調站)主任黃當堯、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高雄調查站(下稱航高站)主任磨天相、屏東縣警察局葉明潭局長、屏東縣政府政風處處長吳茂興共同揭牌,宣示查賄制暴,杜絕金錢及暴力介入選舉的決心。


  揭牌儀式完成後,檢察長林錦村並率本署查賄執行秘書與選舉查察分區督導主任檢察官陳怡利、劉慕珊、李怡增、呂建興、莊玲如等人與參與揭牌儀式屏東縣調站主任黃當堯、航高站主任磨天相站、吳茂興處長、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大隊長林俊賢、屏東縣調站副主任張德仁,就本屆選舉選情分析、賄選情資提報、反賄選宣導等各項選舉查察業務交換意見,並請警調政風在距投票日一個月之期間,務必做好選舉查察各項準備工作,發揮團隊精神,強力查緝賄選等選舉不法案件。


  本署將依法務部函頒之「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查賄工作綱領」積極查賄、壓制暴力及全面反賄選,不容買票、賣票、幽靈人口或是暴力選舉、違法選舉賭盤及境外資金介入選舉等不法情事發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