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9.12-海洋生態環境保育 大家一起攜手來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6
  • 資料點閱次數:927
海洋生態環境保育大家一起攜手來做照片

  為了推動環境保護的觀念及維護海洋海域環境清潔,臺灣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結合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及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岸巡防總局南區地區巡防局第六三岸巡大隊及恆春地區各機關、團體,於104年9月12日上午9點於墾丁國家公園轄區沙灘(南灣)進行社會勞動之淨灘活動專案。

  本次淨灘活動秉持著身為在地的一分子,責無旁貸的應對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因此該署派社會勞動人參與活動並結合轄區內各機關、團體、社區民眾及在地業者共襄盛舉,一同擔任海洋志工,為墾丁海域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藉此活動,除了希望能喚起國人對海洋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視,珍惜海洋資源,為我們的世代子孫保留住這片大自然所賜予的珍貴資產,也讓參與的每位民眾學習到對環境的尊重,才能讓地球永續的美麗下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