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教授捉鬼記 微廣播連續劇 開錄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5
  • 資料點閱次數:898
教授捉鬼記微廣播連續劇 開錄囉照片

屏東地檢檢察長喬裝肉販 混進菜市場 為蝦米?

  活潑、開朗,國台語精通的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黃玉垣,為了反賄選,大膽挑戰微廣播劇錄製,而且劇中由他扮演的肉販黃教授,宛如偵探福爾摩斯,戲份吃重,一口氣要錄十五集連續微廣播劇,對檢察長來說,會不會太吃重了?!黃玉垣檢察長表示:「ㄉㄞˇ ㄐㄧㄡˋ ㄅㄨ丶,雖然是用聲音演戲,相信難不倒我,而且,劇本早就背得滾瓜爛熟了,微廣播劇成果如何,歡迎民眾準時收聽電台,就可知道。」

  屏東地檢署此次的首波反賄選計劃,由檢察長黃玉垣先下海,錄製黃教授捉鬼記開始,劇情撲朔迷離,不到最後一集,不知道誰是賄選背後的黑手。透過微廣播劇,屏東地檢署希望向候選人呼籲「公平公正選舉」,向民眾宣導「選前靠買票,選後偷鈔票」,選賢與能,共創美好的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