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增設大螢幕電視看板,呈現為民服務新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15
  • 資料點閱次數:341
增設大螢幕電視看板,呈現為民服務新貌

     

  屏東地檢署為加強便民服務,日前於該署一樓當事人休息處裝設了52吋大螢幕液晶電視看板,為等候開庭的民眾提供開庭訊息、即時新聞及法令宣導短片等服務。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自97年8月1日蒞任以來,即積極推動便民服務的理念。為使等候開庭之民眾對開庭訊息能夠一目瞭然,邢檢察長特別指示資訊室於該署一樓當事人休息處裝設52吋大螢幕液晶電視看板,將每日之開庭訊息及內勤檢察官諭知之案件處理方式(如羈押、交保、待執行等)顯示於液晶螢幕看板上,俾使當事人及被告家屬知悉。此一措施亦獲得來署洽公民眾之一致好評。


  邢檢長表示,期盼透過此一便民的貼心設計,為等待開庭的民眾建構一個良好的訊息平台;也計劃以此為開端,繼續推展一系列的便民工作措施,使民眾不再視司法機關為冰冷的衙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