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三地門鄉青葉社區文化健康站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129
全村運動來反賄照片

  9月15日上午,觀護人曾楷婷及觀護助理員古紹嬛來到三地門鄉青葉社區文化健康站,馬上被村民們的哈嘿聲給震懾住!哇~原來部落一早以廣播預告了本日的活動邀請居民共同參與。在基督教詩歌的輕快樂聲中,長者們也靈活的伸展四肢,以健康的身心狀態迎接健康的選舉。
  觀護人及觀護助理以逗趣的口吻輪番進行反賄選宣導,並邀請在地長者協助翻譯成魯凱族語。宣講完在場村民熱烈舉手提問,認真的村民們早已做足功課想要考倒兩位講師。
  原住民文化中,部落大小事的推行存在許多習慣與風俗,此次針對原鄉常見的賄選行為做說明,村民們也期望確實了解賄選行為的各種樣態,以避免觸犯法律,並認同不分族群、不分年齡,動員全「原」齊心反賄。
  健康身心、健康選舉,文化健康站,選舉健康讚,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