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賽嘉村辦理111年kalalrisiane收穫祭暨第70屆全鄉運動大會慶功宴及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114
賽嘉村民攜手反賄選照片

  昔日原住民男子能憑藉優異的體能、精熟的狩獵技巧獲取勇士稱號,榮耀家族聲譽與弘揚部落勢力。在如今野生動物保育意識高漲的時代,這些靈活如豹、強壯似熊的原住民朋友找到了他們的新戰場-原住民的奧林匹克大會:原鄉運動會。
  在上(8)月16日結束的三地門鄉kalalrisiane收穫祭暨第70屆全鄉運動大會中,賽嘉村除了取得「社女排球-冠軍」、「社男排球-亞軍」、「傳統拔河-季軍」…等團體殊榮;在個人賽的部分,鍾義雄選手也收獲了第4名的佳績。
  賽嘉村9月3日晚間在集會所辦理kalalrisiane收穫祭暨第70屆全鄉運動大會慶功宴及反賄選宣導,將「檢舉賄選人人有責」、「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等反賄選資訊,透過村民歡樂、愉快的歌舞傳遞進部落的每個角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