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辦理111年度8月份認知教育課程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132
課程中播放法務部「愛臺灣 反賄選」短片照片

  屏東地檢署於111年8月17日辦理緩起訴及緩刑個案認知教育系列課程。當日上午特邀請屏東縣潮州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陳麗娟督導擔任講師,傳授家庭關係經營與情緒管理技巧;下午則由胡筱榕觀護人以公播版影片為引,結合近期柬埔寨詐騙時事,為個案們講授親子關係的衝突與修復之道。
  另,為因應年底(11月26日)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課程中亦向與課個案進行反賄選宣導,期待透過多元化的題材、活潑生動的影片內容,將「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反賄觀念深植入個案心中。
  屏檢今年的反賄選活動除結合各地特色活動進行多元宣導外,亦充分利用本署辦理的各項活動向參與民眾介紹各項反賄選資訊與蒐證、檢舉技巧,也呼籲屏東在地鄉親攜手一起向民主、美好的屏東邁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