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賽嘉長老教會參訪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121
賽嘉長老教會反賄選宣導照片

  1950年設立的Payuan排灣中會Tjailjaking賽嘉教會,除了每週固定舉辦婦女團契、青年團契、家庭禮拜、祈禱會等各式活動外,也是當地住民信仰、聚會的中心。
  8月25日由檢察長陳盈錦親自帶隊,協同主任觀護人潘連坤、觀護人張智欽、曾楷婷以及觀護佐理員林志傑,拜會教會大家長田聖恩牧師以及杜梅花、曾月英、阮來香、葛添丁等諸位長老,希望能藉由教會的力量多向住民宣導「不買票、不賣票」的反賄選觀念,並鼓勵若發現有賄選情事,勇於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牧師以及長老皆相當支持反賄理念,願與本署合作宣達正確法治觀念,也期盼教會能夠成為本署今年度查察賄選的重要助力,為端正選風盡一份心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