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萬丹農村派對,反賄選來作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172
萬丹農村派對反賄選來作伙照片

  「萬丹鄉社區產業聯合活動-萬丹農村派對」於21日在萬丹鄉公園歡樂開趴,集合萬丹鄉農村再生社區的產業,有最好吃的飯湯、最消暑的冰紅豆湯圓,來觀賞?北社區華麗的宋江陣表演、社中社區太鼓表演、DIY手作活動牛奶肉包、韭菜水餃、紅龜粿等;還有好玩的童趣闖關打卡活動,親子互動泡泡秀及魔術氣球表演。
  本署於活動會場由觀護佐理員鄭惠純設置FB打卡宣導攤位,強力宣導「不買票、不賣票」的反賄選觀念,鼓勵民眾若發現有賄選情事,勇於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即有專人處理,檢舉因而查獲賄選者,最少也有50萬元檢舉獎金,檢舉身分資料絕對保密,期盼全民勇於檢舉賄選,更期待所有縣民能成為屏東地檢署查察賄選最有力的後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