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原鄉文健站反賄宣導系列最終回-屏東文化健康站熱情加入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8
  • 資料點閱次數:506
屏東文化健康站熱情加入反賄選照片

  108年12月23日上午,應屏東原民文化會館熱情邀約下,屏東地檢署陳素玉主任觀護人偕同蕭萱婉、黃雅玲佐理員安扣一場,於”屏東文化健康站”進行反賄選宣導。
首先,素玉主任邀請VUVU們一起觀賞本署所拍攝的三部從心出發-反賄選微廣告,VUVU們看到家鄉、族語、族人的純樸、真誠與堅定反賄的表情,深有同感。大家都更有信心要保護家園、保有家鄉的美好純真,加入反賄選行列。
  現場VUVU們(排灣族母語對長者的統稱,音同:夫夫)認真聆聽陳素玉主任觀護人詳細解說可能涉及賄選的各種生活案例,同時也不斷叮嚀VUVU們,若是有人來向你買票,請保持微笑搖頭說「不」!! 知道有人試圖賄絡買票或賣票,務必勇敢檢舉拿獎金,且檢舉人身分絕對全程保密,請檢舉人不用擔心。最後強調法務部今年是以「科技查賄、雲端反賄」為主軸,屏東地檢署刻正卯足勁「全力查賄、齊心反賄」。請在場VUVU們可以利用法務部今年的反賄APP,直接從手機就可以檢舉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