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原鄉文健站反賄宣導系列-新來義社區文化健康站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8
  • 資料點閱次數:568
新來義社區文化健康站宣導反賄選照片

屏東地檢署宣導全民反賄選、人人勇敢檢舉賄選拿獎金喔!
  為將法治觀念向下紮根,屏東地檢署主任觀護人陳素玉在108年12月17日上午偕同觀護佐理員蕭萱婉來到屏東新來義社區文化健康站宣導反賄選,一群可愛的小小朋友戴著聖誕帽來報佳音,陳主任觀護人與小朋友們開心互動,在他們稚嫩的唱詩音中,透過簡單明白的口語宣導,教導小朋友們反賄選的重要性。
  另外,社區的vuvu與耆老們在晨間體操後,也熱情歡迎這群報佳音的小朋友們,在這充滿歡樂聖誕氣氛中,屏東地檢署仍不忘以輕鬆的街坊鄰居問候寒暄形式與老人家們互動,提醒社區的vuvu與耆老們反賄選對於下一代的影響,也請vuvu與耆老們了解,他們都肩負有傳承生命經驗的任務,所以務必將反賄選的法治精神與正直、公平、誠信等人生價值傳遞給這群天真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
  陳主任觀護人最後更呼籲「買票、賣票都是犯罪行為,民眾如果發現有賄選情事及行為,一定要勇於檢舉,還可以拿獎金。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