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聖誕節與檢察長有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7
  • 資料點閱次數:459
聖誕節與檢察長有約海報

叮叮噹~叮叮噹~ 快樂反賄選 開心過佳節 #

屏東地檢署在這歡樂的聖誕氣氛裡,葉淑文檢察長親訪擁有百年宗教歷史背景的屏東萬金聖母聖殿,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有一個洗滌身心的心靈之旅,現場拜訪李漢民神父,同時請教李神父對於賄選行為在宗教領域的看法是甚麼?
李神父也從信仰與神都在看著芸芸眾生的角度詮釋「賄選」這個行為。
葉檢察長最後也呼籲:地檢署絕對堅守查賄、反賄堅定立場,希望大家開心過聖誕節,也一起拒絕賄選,共同選賢與能。
葉檢察長與李神父2人在訪談後,同聲祝福所有人聖誕節快樂!!

背景音樂出處:
「Twin Musicom」創作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是根據「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4.0/) 授權使用
演出者:http://www.twinmusicom.org/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