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原鄉文健站反賄宣導系列-牡丹鄉大梅部落齊心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3
  • 資料點閱次數:472
牡丹鄉大梅部落齊心反賄照片

  108.11.25一大早,大梅部落文化健康站的長輩們,熙熙攘攘來到文健站引頸期盼,屏東地檢署陳彥竹主任檢察官與政風室主任劉燕升及地檢署同仁,很快就來到部落與vuvu們開起同樂會,不是啦!是充滿溫馨、歡樂的反賄選有獎徵答啦!
  大梅部落(文健站)的長輩踴躍地提問反賄選各種問題,陳主任檢察官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向部落的長輩宣導反賄,並耐心的一一詳細解答好學長輩的提問。
延續著輕鬆歡樂的氣氛,陳主任檢察官與部落的長輩一同宣示「全民e起來反賄」的決心,並說到本署正努力「全力查賄 齊心反賄」,已逐步在各地產生反賄成效,也特別指出目前法務部近十年發出的檢舉獎金已高達11.37億元!
  現場放映本署拍攝之3部從心出發-原鄉反賄微廣告,部落孩子看到反賄微廣告中喜愛的棒球,也發出欣喜歡樂的笑聲,使反賄的法治教育從小扎根。而有獎徵答時,更是笑聲連連,踴躍搶答的長輩也獲得加碼送,現場熱絡的氣氛,讓整個互動過程充滿歡樂,也頗具寓教於樂的學習效果。
  本署原鄉文健站反賄宣導系列活動持續中,歡迎關注本署官方臉書,現場徵答還加碼送,錯過絕對可惜!歡迎您來隨時按讚分享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