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0.20-屏東地檢署與城市單車合作 共同宣導「鐵馬環台反賄逗陣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6
  • 資料點閱次數:1026
屏東地檢署與城市單車合作 共同宣導「鐵馬環台反賄逗陣來」照片

  屏東地檢署為了響應法務部「鐵馬環台反賄逗陣來」的活動,首次嘗試與城市單車合作,將反賄選的宣導廣告貼在pbike上面,並獲得屏東縣環保局支持,自即日起便可以在屏東pbike點租用到屏檢pbike,一起營造身心健康的美麗城市。

  明年一月又來到四年一次的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為了落實宣導反賄選的宣導,屏東地檢署與屏東縣環保局空污科合作,將反賄選的海報張貼在pbike上,全屏東市20個pbike據點,都可以看見我們屏東地檢署的反賄選廣告。

  法務部舉辦的鐵馬環台活動,從23日開始從台北逆時鐘方向環台一圈,不僅傳達正向、健康的選舉文化,也希望能將反賄選的觀念灌輸在全台灣每個角落。

  鐵馬車隊巡迴全台灣,只有屏東地檢署首創跟城市單車合作,搭配到pbike的檔期,在選舉前三個月都能在屏東的大街小巷從pbike上看見屏東地檢署的反賄選海報,只要騎著屏檢pbike大家都是我們的行動宣傳車!

  反賄選運動不僅政府加強宣導,檢調努力偵辦,更要配合民眾的道德及正義感,勇敢的檢舉不法行為,一同營造健康、健全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