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8.29-不畏風雨,屏檢結合屏東市民響應反毒拒毒、反酒駕、反飆車、反賄選健走遊行,宣導犯罪預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6
  • 資料點閱次數:931
屏檢結合屏東市民響應反毒拒毒、反酒駕、反飆車、反賄選健走遊行,宣導犯罪預防照片。

  本署為預防犯罪會,於104年8月29日(星期六)19時至21時邀集屏東獅子會、屏東縣政府、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更生保護會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等諸多單位,聯手擴大舉辦「暑期青春專案、預防犯罪宣導」,辦理本次遊行活動,期望能引起青少年及縣民眾重視反毒拒毒、反酒駕、反飆車、反賄選犯罪預防的重要,期能讓社會更和諧、生活更平安。 本次活動在屏東市民的信仰中心慈鳳宮前廣場集結,天空陰雨綿綿偶伴隨陣陣滂沱大雨,但始終澆不熄參與民眾的熱情。本署為響應此次活動,主任觀護人室程文珊特動員榮譽觀護人協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李昭仁主委、更生保護協會等志工等數十名,在黃玉垣檢察長及林佩宜書記官長的帶領下一同參與。

  在隊伍出發前黃檢察長再次化身為反賄宣導大師「黃教授」,為現場的民眾上一堂反賄選課程:呼籲民眾不買票、不賣票,勇於檢舉賄選拿獎金。屏東地檢署在民眾的檢舉下,落實查察賄選,成績斐然。「黃教授」再次呼籲:清廉選舉才是民眾之福,政治才能清明。現場民眾爆以熱烈的掌聲呼應。隊伍在南榮國中的管樂隊開道下,由黃檢察長及屏東縣潘孟安縣長、警察局長陳國進帶領下,大隊人員從慈鳳宮前的永福路出發,隊伍綿延兩公里,參與人數將超過2,000人,隊伍中尚有三太子人偶,法輪功鼓陣等,大夥不畏風雨行經中正路、公園路、仁愛路、民生路、逢甲路回到終點慈鳳宮,順利完成此次的健走宣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