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攜手全國最大土地公廟 車城福安宮一起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151
福安宮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全力支持反賄選照片

  距離11月26日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日期剩下2星期,本署於111年11月11日結合車城福安宮,辦理反賄選宣導。車城福安宮創建於清康熙壬寅年(西元一六六二年)距今已有三百餘年歷史,有著全國全國最大土地廟的尊號。福安宮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及相關廟方人員對於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檢察署強力推動查緝賄選與推動反賄選宣導均大表全力支持,提供廟方最顯眼的位置懸掛反賄選布條,且由廟方服務台協助向信徒提供反賄選相關文宣。
  車城福安宮是屏南地區重要的民間宗教信仰重地,各方信徒參拜絡繹不絕,本日攜手福安宮,期待藉由祂的宗教影響力,擴展反賄選宣導的群眾面向。本署陳檢察長表示,檢警調除了持續強力查察賄選,也擴大邀請本轄各重要機關,成為各地反賄選宣導的重要據點,如果民眾獲悉賄選情資,請立即提供相關資料,透過檢舉賄選專線 0800-024-099 撥通後按 4,提出檢舉,本署全時段都有專人服務,如果檢舉內容查證屬實,將有檢舉賄選獎金最低50萬元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