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反賄選布條海報 遍地開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212
屏東客運左側放置反賄選宣導廣告照片

  距離11月26日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各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勁做最後衝刺,屏東地檢署擔心轄區候選人利用不法手段違法競選及選民對相關法律規定不甚了解,有可能觸法之情形下,陳盈錦檢察長特別商請轄內各金融機構(包括各銀行、郵局及各鄉鎮農漁會信用部)、各鄉鎮公所、各火車站及公車轉運站等懸掛反賄選宣導布條及張貼海報、並在跑馬燈刊登反賄選相關訊息;除此之外,更在屏東客運公車及各鄉鎮公所清潔車兩側放置反賄選宣導廣告及布條,每日穿梭在縣內大街小巷,除讓各候選人時時引以為警惕外,更讓屏東鄉親四處可見反賄選檢舉專線 0800-024-099撥通後按 4,若有賄選情資,隨時可撥打,不會有找不到檢舉專線之情形發生,期待選民均能積極主動檢舉,讓賄選等不法情事無所遁形。
  各協助單位對於屏東地檢署查察賄選及反賄選之決心及用心均深表贊同,並對屏東地檢署大力的支持,期盼對本次選舉乾淨選風盡一份心力,且各單位主管及從業人員紛紛表示,除會邀集民眾到布條及海報張貼處觀看外,並會解答民眾提問之反賄選相關問題。
  陳檢察長進一步表示,雖然檢警調擁有強大的公權力查察賄選,但若沒有民眾提供賄選情資,還是沒辦法全面查賄,其並再三保證對於檢舉賄選人之身分一定保密,且從發放檢舉獎金至今,還沒有一個檢舉人的身分被曝光,最後再次強調檢舉賄選專線為 0800-024-099 撥通後按 4,全民一起檢舉賄選,拿獎金,好安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