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屏檢攜手霧台鄉,打擊賄選,由晨間做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0
  • 資料點閱次數:161
反賄選宣導說明照片

  十月最後一場,原鄉反賄選列車到達霧台鄉,10月28日上午,本署追蹤輔導員黃昱諴及觀護助理員古紹嬛來到霧台鄉霧台長老教會部落文化健康站進行反賄選宣導。
  在布置會場的過程中,幾位長者炯炯有神看著反賄布條,安靜思考著今年的重點選舉活動可能相伴而生賄選行為,在追輔員及觀護助理員簡易又輕鬆的說明加上翻譯官的族語說明中理解賄絡行為包含金錢、宴會、免除債務、提供工作機會、有形財物,而型態上如行求、要求、期約、搓圓仔、幽靈人口等…,頻頻點頭稱是,最後在踴躍舉手回應的熱烈氛圍下結束了光輝10月的最後一場宣導活動。
  正確法治觀念,避免觸犯法律,勇敢向賄選說不,反賄行動不再是一人之事,反賄選使者傳棒給大家,齊心抗拒賄選行為。
#一起成為反賄選使者
#檢舉專線狠會背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
#檢舉賄選與我有關

回頁首